親愛的南投小蟲友們,現在是凌晨快2點鐘,廷哥晚上10點關店之後,一直整理店面整理到現在,還沒整理完,利用休息時間上網跟大家公布重大事情,平常都跟你們嘻嘻哈哈...但是現在要小小嚴肅的跟你們說一件事情,就是..............寄放蟲蟲在店裡的小朋友請注意!!請注意!!...........


廷哥整理這麼久就是整理你們寄放的那堆(像小山一樣高)的東西!!...整理過程,廷哥看了有點難過...情況只能說慘不忍睹...慘況太慘,我一時無法全部一起說...我條列出來說:


1.你們都亂丟,亂七八糟,苦的是可憐的廷哥


2.很嚴重!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愛惜蟲蟲愛惜生命!有人獨角仙從暑假放到現在都沒來換土,幼蟲死在爛泥裡,有人蟲養到已經羽化了都跑出來沒東西吃餓死了!還沒來看過他......廷哥試問:當初你不是喜歡她~愛她才會飼養他的嗎?如今把他"棄屍"在這裡...我看了很心痛.........哀~


3.很多飼育材料(土&木削)也放在這裡放到都壞掉了!...更過分的是某個小朋友(不知道是誰)...=_______="...你把多久以前的肉包子藏在我這裡忘了拿啊?(我更好奇你當初幹嘛把肉包子藏在我店裡...)....你的肉包子...變成黑色...裡面是螞蟻窩...難怪我前陣子店裡螞蟻超多...我花了160元的錢去除螞蟻...你該如何賠償...="=.........哀...


總之就是看了你們這樣對待一個寵物一個生命...廷哥很心痛很看不下去....所以有以下決定:


1.即日起  一個月內(到1/15之前)  那些10月以前寄放東西在我這裡而從不來關心的(沒來看過蟲的),那些東西我一併處理掉...處理方法 A.蟲若死掉我一律丟掉  B.蟲沒死,如果同學或朋友有來我會請他帶走,若不隻到主人是誰的蟲,我會把他送給真正愛蟲想養蟲的小朋友...廷哥人格保證絕不會拿出來販售,我只想趕快把你們堆在這裡的小山處理乾淨而已....


2.請看到此文的小朋友,如果你知道你的朋友他的蟲放在這裡放到忘了...請告知他


3.即日起,不再接受甲蟲寄放(之前放了就算了,因為有人放很多,一時叫你全部帶回家,你老媽可能會跟你斷絕關係...),因為我覺得這樣對待寵物很不負責任~這樣是不對了...養蟲的一大樂趣就是把它放在身邊觀察,自己照顧妳才會珍惜他,愛她!  看幼蟲長大~很高興,看母蟲咬木頭產卵~很爽,看蟲蟲羽化出來~感覺像種樂透.....這樣子養蟲才對嘛.......所以廷哥不在讓大家寄放了,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心情&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