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好久沒搞的活動...連小朋友們來店裡都跟我說:「ㄟ~老闆,從中秋到現在好久沒有新活動了耶,不然提早推出新年福袋好了...」........挖哩哩!當然不行阿!


不過別緊張啦各位,大家最愛的感恩節日:聖誕節...即將到來!!!而且2008新年也將至!!


「兩喜」衝在一起...就等於要有活動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 破盤特價 :




「新年快樂」加級優惠:


凡購買任何尺寸彩虹鍬形蟲成蟲一對,即送精美桌曆一本



消費滿666元以上,即送精美桌曆一本


    咦~~~~~~文章打完了,怎嚜覺得有點空虛,好像少了什麼?...???


    唷~~~~~~~想到了啦!!!原來是忘了跟親愛的大家哈啦一下,打字打太少自己還覺得怪怪的勒...哀~沒辦法...最近竟被說我很愛在部落格"ㄏㄨˇ ㄌㄢˋ"(台語比較不雅~所以不打出來)...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難過哭泣了十秒)...廷哥要澄清一下~人家才不是那樣的...有讀書的人都知道,「虎X」的意思是指:假的東西說成真的,胡說八道的意思....我相信我在部落格上打那嚜多字、講那嚜多話(雖然廢話很多),但是沒半點是胡說八道的...所以廷哥這樣的行為只能歸類為所謂的「哈拉」或「喇賽」,所以在這個充滿火星用語的亂象社會,小朋友不讀書的話還是多看電視吸收常識才不會用錯詞喔^^......


嗯嗯嗯~~~有跟大家哈啦到...手就不養了...可以去睡覺啦


最後忍不住又要哈啦一下.......ㄟㄟㄟ~~~南投國小的小朋友們!!有線民跟我密報,聽說你們星期五學校舉辦校慶園遊會啊??...廷哥我只要不要賴床,爬的起來的話,我一定會去你們學校參觀,到時候阿~森董阿~K帥阿~等等你們這群麻吉的,誰都跑不掉!...若被廷哥我遇到的話~有沒有準備招待廷哥啊?哈哈哈哈哈......聽森董說賣燒酒螺阿?好!老闆來個十斤!打包回家找朋友來配燒酒 (會配到吐吧?)...


........以上...開玩笑的啦,不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勒索小朋友勒...XD...


好啦~小弟我也廢話多了~累了~滿足了~也愛睏了(克服失眠絕招~狂打字哈拉)...掰掰啦各位


祝各位   聖誕快樂 & 2008新年快樂 & 養蟲順利 隻隻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