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笑 C C:


抱歉!來晚了!因為你知道的~我的照片很多都登不上檯面...所以我特別拜託了其他兩位朋友(你可以叫他們學長)弄來的照片...希望對你的考試資料準備有幫助...PS.這些照片是我親自去索取的~不是網路亂抓的~所以沒有智慧財產權問題~所以你自己下載使用沒關係......(至於其他人就請尊重不要隨意下載轉貼嚕!小心被告不關我的事呀!)


首先正常版的:



由於學校太寬廣~雷擊事件頻繁...所以這是校園高級避雷針之一↓ (真正校園內來有一柱超大避雷針!全國排行榜最大根前三名...好像花好幾百萬之類建造的...)據比我更老的學長所言~以前沒有避雷針~夏天打雷時地上的積水會泛出一層紫藍色光店(當然也因此有意外發生)



    這張美到嚇死人的...是阿賜學長(學校超大片熱帶果園的元老~以後你上餐飲~需要奇特水果時才可以找他),他提供的這張讓我很吃驚...因為校門口前根本沒高的樓房...如何拍出這張...我實在無法想像@@"...搞不好是他們果園自動噴農藥的直昇機所架設攝影機拍攝的...你在這裡大聲說:謝謝阿賜學長~他應該會看到...........


    你一定很懷疑「這...真的是校門口嗎?」哈哈哈哈...沒錯!這是校門口!你看不到建築物!這條校門口的路叫「學府路」...全長2公里多!我剛入學的時候記得教官說:學校裡面「柏油路」的面積加起來...比義守大學的校園還要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可以確定我們學校是全國"單一校區"最大的學校!)...要唸這裡,交通工具一定要有機車!(所以考上的話你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要求家人買機車給你)...沒有機車的話在這裡保證你上課遲到!



這個學校雖然以「成績」來說,在全台灣的大學裡面不知道排到第幾名了(但是至少是國立),但是在「科大」來說肯定名列前矛...不過不論成績來說,我是超喜歡這個學校!超大!超美麗!


    接下來特別幫你找的...(你要感謝另一個啟民學長)...以下這些畫面你真的入學之後應該都看不到了...超可惜的...不然每年到了6月梅雨季的時候...我們都很期待放「淹水假」



我個人覺得...你的推甄資料封面如果放這些照片...審查的教授肯定會「會心一笑」...對你印象深刻(因為絕對不會有人的封面用學校淹水照)...搞不好你就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奇招!



只能變成傳說的「壽比河」...現在校門口快速道路開了~排水系統也改善了...壽比河成為傳說了...



以上,希望這些照片對你的推甄考試資料有幫助...


加油!期待你考上!


對於想成為我學弟妹的人,我很樂意幫忙提供任何資訊...請別客氣嚕! (除了要我介紹男女朋友之外~因為我在學校算是老扣扣了~沒人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