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自己的部落格跟大家聊聊天~談談近況~談談心情了!在這個愉快溫馨的聖誕氣氛之下,當然,首先就是要跟長久以來一直支持&光臨本部落格的大家~說聲:2008聖誕節快樂嚕!


    突然間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回想起去年的聖誕節的這篇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insect308/article?mid=919&prev=935&next=889&l=f&fid=18    彷彿是昨天剛打完的...真的光陰似箭...很快的這一年2008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想想~2008這一年來也發生好多事情...呼~認識好多新朋友;但也有些朋友好久沒連絡...~______~"a


    呼~太久沒在這裡長篇大論的跟大家聊天~突然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最近比較沒有上來長篇大論或者唉唉叫...因為其實我默默的「很忙」,只是都沒跟大家說...當然不是店裡生意太好的很忙(生意冷清到很閒的岌岌可危地步~只是懶得抱怨而已).......最近(這個冬天起),我除了4567四天的營業之外,123也不是閒著,123這三天(有時要四天所以週四會三不五時公休)我都要到山上進行一些調查...去山上當然不是大家想的出去玩,上山可是三餐簡單煮泡麵or速食&睡車上(半夜都是0度~冷到整晚醒來數十次~根本睡不好)然後清晨5點半天還沒亮就要起床上路作調查...這~就是我近期的生活......相信在今天說出來之前,應該沒幾個人知道......


    唉~沒辦法,自己只能「吃苦當作吃補」~認命嚕!...還好我喜歡游走山林~喜歡看這些動物~所以這些對我來說只是小小的辛苦...


    本來這幾天也是計畫到高雄的南橫天池以上進行研究調查,但是無奈我的最佳拍檔:狗女兒!她去注射預防針(醫生說這幾天抵抗力會比較弱~最好不要太操),加上可能先前跟我橫走數十高山~健康狀況有點不穩(醫生說鼻水有點多~腸胃內細菌也有點多),再加上狗女生的"月事"也來了...為了體諒她以及感謝他這兩個月來的陪伴爭戰百岳的辛勞...所以我這個禮拜所幸就取消上山計畫,也讓自己難得放一個「聖誕假期」!


    難得的可以放鬆一下,平安夜小弟約好要跟幾位以前的大學同學聚餐一下~大家都很忙~難得可以約到期(期待女朋友能放行~讓我們幾個男生哥兒們能夠喝個幾杯~重溫一下大學時的瘋狂日子)...然後有機會也會去學校附近最著名的教堂(屏科大學生生捱必去過的一個地方)去年介紹過的"萬金教堂"走一走...雖然現在人老了~但是還是想去感受一下年輕人的熱鬧氣氛...不然"萬一"畢業了,這個教堂可能就只能放在回憶了......


    好了~不知不覺打了字就停不下來...又哈拉一堆(可能大家覺得沒營養的東西)...XD


不過總之,祝福大家.............平安夜&聖誕節~~~快樂幸福!.......


(照片夜景拍攝於屏東最南端山區...淡淡淺淺的燈火夜景別有一番美感...不像台北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看下去雖然夜景炫麗明亮到嚇死人~但是覺得那個太OVER了...還是喜歡屏東這樣淺淺淡淡的感覺~送給大家~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