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歷年來養蟲阿...都會剛好有一種現象...就是"逢年過節"的時候...貼心的蟲蟲總是會挑在這個時候羽化讓我高興...彷彿是送我一份大禮............2007.12.24...凌晨2點,我從南投開車回到了屏東...


把車上的東西般回房間丟著後...我就趕緊去看"他"了.......


哇~~~~~~~~~~~~~~~~~...感謝你在這個時候羽化,感覺像是送給我一個大禮物...


上一篇飼育紀錄裡面提到的那隻「馬來大扁」...羽化了...他全程吃兩瓶自家寬口菌瓶...三齡末時移入木削中做蛹...........現在羽化了,身體軟軟還不敢太動他...所以沒量體長...不過他上看90mm+



飼養出蟲蟲的喜悅就像是中樂透...在此分享給大家



之前小朋友問我:ㄟ~廷哥,某家店的菌瓶養出85mm+的大扁耶,超強的...(我心裡想說:喔!真的有那麼強嗎?...或許吧?)...結果今天自己養出90mm+的馬來大扁我覺得...還好耶...反正就丟兩根都市蟲林菌瓶吃一吃...出來就這樣了阿.......雖然還沒日本人那種95mm以上超酷的紀錄...但是我覺得90mm+就很正點啦.............再次順便提醒小朋友,蟲要養大一個大要素「不要太常去動他」


廷哥我也會讓這隻大胖繼續繁殖累代,挑戰更大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