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釣魚季(我的釣魚季11~3)即將畫下句點


今年不再迷戀粗曠豪邁的甩竿釣野鯉


而是沉迷於較精緻的釣法手竿細線會鯽魚


在釣季的尾聲,稍微記錄分享一下


釣鯽魚時我的基本配備:



「小藍馬」是我今年最大的功臣!好坐騎!


今年的另一個大功臣:黃金蛋炒飯!



軟手竿+0.8母線+0.4子線+3號鈎...止水細長浮標


底釣法!  幽靜細膩的鯽魚釣法!讚!


標準魚貨:五指幅以上(小於此目標不算魚貨)~(爆釣一堆)


((黃金鯽媚妹超漂亮的~!樸實的外表細細品味超美的!!))



鯉魚則是三不五時出現的不速之客通常~就是拉爽爽的嚕!但是因為釣組是針對鯽魚的細線釣組因此要把大鯉魚釣起來還真要靠些技術&運氣嚕!



這兩條是這一季用手竿釣起來比較大的兩條!拉爽爽~



偶而出現的吳郭~~~拼勁也是很牛的~!!



其他小雜魚:石賓~溪哥~羅漢也是不時串場著



離開釣場時,我不只會帶走自己帶去的垃圾,我也會盡可能帶走附近的其他垃圾~大環境都汙染了~愛釣魚的人自己卻還不檢點!



開放「小藍之釣魚入門先修班」歡迎報名交流:


我呢~不是釣魚高手~更不是只會滿嘴講釣魚經的嘴砲王(有人就只會嘴巴批評別人~其實呵呵呵)…


我可以教你們紮紮實實的入門&釣到魚以下是一個初學者的實境秀:


準確判斷鯽魚細微快速的魚訊!拉竿!



中!搏魚!搏鬥!撈!



(這是他上第二堂釣鯽魚課程已經可以完全靠自己釣到五指幅以上的鯽魚)



當天更釣到鯉魚一條!輕鬆學釣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