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心情就是悶悶的開心不起來...從大過年期間到現在...似乎運氣都「偏衰」...


加上最近又重感冒...整個人超沒勁的...想寫文章~沒靈感...想熱血行動~沒動力...唉唉唉...


什麼事情都讓我往悲觀聯想...昨晚下班回家開車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提花燈開心的往廟裡走...就想到自己以前小時候也是老媽帶著我到處提花燈...而現在呢?我老了~家人也老了...唉...(淚~)


今天早上上班前莫名奇妙跟LiKi說我腦海浮現四個字:久病厭世


((安啦~人家說通常會講出來的人就不會做傻事...會做傻事的就是那種悶著不講的))


總之就是「低潮」...看著大家大過年的熱熱鬧鬧喜氣洋洋...而我卻...低落...強顏歡笑...


那A安內...而且不斷的低潮...讓我一直有「萌生退意」的念頭...唉...


不過奇蹟出現了!逛了鄭帥~鄭學長的部落格...讓我「會心一笑」讓我心頭浮現一道陽光...


頓時覺得:養蟲真好玩!這個世界還是有有趣的事情...


唉...加油吧~你這個混蛋小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