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知道我這一季的「釣季」即將結束了...


接下來的休閒將變成往山上跑了...


感謝河神讓我在這個釣季的尾聲有個好成績...在此低調記錄(PO幾張圖自己紀念一下嚕)


PO太多就變成炫耀文了...因為有嘴砲王說我不會釣魚~所以我還嫩嘛~不能太高調


這一天,寧靜的釣場...連天鵝!?(我真不懂他是什麼)...都悠遊水面了...



我好喜歡沒有人的水域...我喜歡靜靜享受釣魚...


(因為釣魚人多是嘴砲王~吵死了...就連帶小孩在身邊也一樣嘴砲...我跟Liki說難怪會有一句話叫:男人過了四十剩一張嘴......還好我還沒四十~所以我很實在 )


二月初~天氣好...不會太冷不會太熱...很棒的天氣!!  GO~~~~~



釣組仍是15呎軟竿,0.8母線+0.4子線


釣況非常的棒~開始大咬!!!(鯽妹妹一堆就不特別PO出了)



釣況有多好??吃餌刁鑽的鯽魚~能夠一箭雙鵰...


表示......嘿嘿嘿嘿嘿...雖然這兩條都不大...但是倒是一個特別的回憶!!



釣況好到小鯛們也來吃餌啦!! 軟竿細線博這傢伙還是很黑皮~



最後就由當天這條大傢伙來做個結尾嚕 ^^



我對釣魚的精神跟養蟲一樣,要詳知原理~養成經驗...而不是花大錢買好裝備當個嘴砲王...


沒辦法嘛~我不是有錢人...所以得靠自己白手起家 XD...不過也是這樣才能享受其中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