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極限南"的台灣深山,緣由請看:本區昆蟲相關資訊裡面的"記錄台灣之美-2特別版"...


    在這裡我含著眼淚,感動的跟大家報告:得來不易的「"極限南"台灣深山」...我繁殖成功啦!終於把血脈延續下來了!而且獲得不少子代!太感動了!...因為該產地不易進入,自從2006年拼老命之後,2007~今年2008我完全都沒進入該產地了!(今年年初據說路斷了~搞不好現在也還沒修好)....


......總之,最南傳說的血脈!繁殖成功!............................................


    熟識我的朋友就知道,今年我繁殖深山類一直都很不順利...高砂深山、栗色深山、中台深、北台深、南台深(高雄產)...全部摃估...大摃估!摃到我真的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同樣方法以往都會生...今年卻吃鱉...超古怪的!)


    最後嘗試出奇招!使用台灣本土產品,老牌子的「黑魔王大兜土」!(豬董說這包土深山類可以搞定!PS.因為該品牌為大肥豬...所以在此戲稱他為豬董...事實上他本人比我瘦10倍~帥5倍~且有錢100倍...).............好啦!於是摃估摃到"無法度"之下,首度使用台產產品力搏深山(深山類在我心目中地位很高~以往我都用日本高檔貨...).................................結果!我只能說:豬董~我愛你!


    我習慣在產房外面記錄使用的介質食材(這樣以後幼蟲才知道要吃什麼)


    「大ㄏㄟA+100%」  解碼 →   =「大肥豬黑魔王大兜土A+(全新未使用新土)100%沒加其他東西」



一倒出來...整個超緊張...因為摃估摃到怕了...



看到這小傢伙...我終於安心了!...早知道...全部都用黑魔王下去生就不會摃估了...


*有生過深山的人就知道,深山類屬於比較「敏感」(說難聽一點是龜毛~跟我一樣),對於環境要求較為細膩挑剔!不符合他的條件就是死都不生!如今大黑土成功繁殖深山,可以證實大黑土他的號稱「天然闊葉樹木削+闊葉落葉」這個成分,是絕對假不了的啦!*



總之!極限南台深血脈已經順利繁衍!這一代...希望能好好飼養出大型個體!目標:基本要求60mm,最終目標65mm!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