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呵呵呵呵~忙碌一整年難得輕鬆找個時間出去趴趴造~~~~~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就選擇來到一個古色古香的城市走走吧


拜發達的高速公路之賜...很快的就可以到達這個新鮮城市...


真的是傳統與現代融合的城市...↓「好搭」的兩個招牌喔......停紅綠燈剛好看到~很有趣




府城到處充滿古色古香的文化氣息...真的很棒的地方...(這是不是某個古蹟圍牆啊?)


連波麗士大人的辦公處都這麼美...


中午我來到這個地方...以前來過...假日人非常非常的多...連停機車都很困難...今日卻隨便可停車...真爽


府城的廟宇真的非常非常多...走沒幾步就有!當然這個是算大間的主廟了...


嘿嘿...府城靠海邊...海鮮特多!nice!就是來吃海鮮的...


處處是海鮮~且都新鮮!狂吃狂吃..


其實阿~我血液裡面的基因有1/2是府城基因喔!(雖然我不常來這裡~這裡對我來說很陌生很新鮮)


可能因為是半個府城人..所以我也超愛吃海產的...沒幾分鐘吃成這樣...哈哈


好可愛的風獅爺...現在的傳統也同時搭上時尚...連風獅爺都變成Q版的了...好多媚妹爭相拍照...


    這趟來府城有兩大目的:1.找海角7號男主角~他演唱會結束後就跟女主角躲在這裡開蟲店 (之前就認識的一位好蟲友~有說過小弟有空一定要拜訪他~所以今日難得有空當然不能食言) PS.男主角現在便更帥了喔!而且女主角也在...(應該沒錯吧?錯就糗了)        2.還有要尋找下面這傢伙


    哇哈哈哈哈...府城真是好地方!人口真多~造就不少經濟能力~讓我參觀到超大規模的寵物店以及爬蟲專賣店(我真是自作孽~跑去爬店讓自己嚴重中毒)~好羨慕住在府城的朋友喔!!同時也謝謝海角男主角的熱情款待...有機會大家再交流交流喔!(因為晚上已經約了朋友所以沒能呆久一點~真是抱歉喔!還有臨走前遇到的G大大~很高興有緣相見~希望有機會能多交流喔!) 夏天有來南投採集不用辛苦飆車趕回台南啦~可以到小弟這邊"QK"一下



    到了晚上有約一位在地朋友要帶我去逛逛走走...體驗著名的「小吃」啦!我終於可以發揮我的專長:吃喝啦撒睡的其中一招「吃」了!


    不過要到達夜市要先經過我最怕的「無敵雙層大圓環」...其實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開車進府城耶...府城這個地方我覺得有三多:1.古蹟多  2.小吃多  3.圓環多   ...尤其竟然有這個「無敵雙層大圓環」...我超怕這個的!!  其實阿~小弟的前前前前前前前...女友大學在台南...以前都不敢開車到這裡...因為第一次做公車來台南就是被這個「無敵雙層大圓環」給嚇到...那時候傻眼@口@:哇靠~怎會有這麼誇張複雜的圓環?...於是日後的陰影讓我不敢開車進府城...........好在今日算是有大突破了!(雖然還是開的很怕...不知道要轉哪裡..車子又超多...你一猶豫後面就叭叭叭...)


   


通過恐怖大圓環之後...在地朋友帶我來這個夜市...他說這算這裡最小的夜市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大~人很多 XD...這裡的夜市果然還是吃的很多!一路吃吃喝喝兩個小時...真過癮!



整天下來行程滿滿相當充實...感謝今日招待小弟的各位府城朋友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機會有空我一定還會到這個地方玩的~~~~~


小弟充電好了!充滿Power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