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長臂金龜的資料...本來想要PO新文...但...


看到一篇日本人整理的世界長臂金龜資料...文章內的參考資料裡面出現的是一個台灣人的名字...而且只是個高中生...只是已經不在人世...


然後這麼剛好今晚我又在昆論徵西瓜皮...更讓我想到...


那一年...劉小哥與我相約,等到彼此的西瓜皮羽化後要互相合作...我的公蟲還來不及羽化...他就離開了...


剛剛再去逛了一下他的部落格,看到劉媽媽對孩子思念的傾訴...真的...好難過...


一個很棒的孩子...如果甲蟲圈子有所謂像海賊王那樣的角色...我想未來這孩子長大...就是海賊王了...


翻了一下舊圖...這是劉小哥離開人世前一兩個月時與我交換的標本...我想這是我十多年來收藏的標本中最無價的珍藏...也會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收藏...


哀...心情很糟糕...我想我該去睡覺了.........哀...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