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於小店的支持,農曆新年時舉辦的回饋大活動圓滿落幕,當天活動照片,我有挑選洗出照片,並且幫大家護貝起來送給大家(有跟我合照的人都有喔!)!希望可以帶給各位一個美好的回憶,2008年的2/10,你我一起共度...刺激、歡樂的一天!祝福大家天天都快樂!同學們成績進步!尤其幾個要學測的朋友、要考資優班的朋友、要能力分班的朋友,廷哥在此祝福你們這學期成績嚇嚇叫


(照片有些朋友說要我簽名的,要記得提醒喔,不然我會忘了!)



活動開始:凡是蒞臨就可以摸摸樂!(感謝老媽幫忙顧攤)





楊同學,學測要到了!這段時間好好拼吧!考個好成績!考完再歡迎每天來我這坐坐!聊虫經!


(還好當天你有從屏東來義鄉趕回來←超屌的,亞克提恩拿的有值得拉!)



嘿~遠道而來的小朋友!^^



小帥哥~希望你長的跟藝人大維一樣又高又帥^^


這位喔,當天讓好幾十位的小朋友落淚的元兇...XD......


不過話說黃老弟,你真的該多用功點了啦!加油啦!



柯董~~~謝謝你&柯爸每週幾乎都會來陪我這孤單老人...感恩啦^^


考試加油喔!廷哥祝你有一天幹掉下面照片那個傳說中的"阿克達"...ㄏㄏㄏㄏ


哈哈哈哈哈哈...聽說你叫超級阿克達喔?一直覺得你有機會往演藝圈發展...(不過是諧星路線)...只可惜你的成績太好了,你還是努力讀書升學吧!讓廷哥這個店裡的客人也能出個台中一中的資優生!祝福你學業順利! 


嘿嘿~斗六遠道而來的你們好!,認識以來短短的時間謝謝你們一直關心&支持!有機會再來南投玩喔!(希望我有機會完成你們的提議:去斗六棒球場旁邊開一家分店,PS.斗六市誰的主場啊?熊?牛?...?)


可愛的兄弟檔,哈~最近好嗎?(我如果記得沒錯,你們的虫仔是不是該換土了...ㄏㄏㄏ)


也是遠道而來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


害羞的小帥哥^^


左邊那位是即將加入黑道的朋友...阿~沒有啦!開玩笑的...因為表情實在太殺了...(看了這張照片我終於相信黃小鴻說的一切總總了...~_____~"a)...ㄏㄏㄏㄏㄏ....不過話說,要畢業了,廷哥祝你未來順利...雖然你最近比較少出現了(嗚~)...懷念去年夏天你們常跟我衝山的日子(發生超多趣事~尤其大排水溝事件&毛毛蟲事件&黃小弟大恍神事件&阿祖~竹竿事件...想到就好笑ㄏㄏㄏㄏ),有機會,今年暑假,再來祝廷哥這裡的免費民宿,一起上山採集!採到三更半夜


當天晚上的慶功宴...厚厚厚厚厚~~~大家都不知道吧!誰叫你們抽完獎就解散了!廷哥有舉辦盛大的慶功宴啦!烤肉+薑母鴨+小酌一杯(重溫大學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圖中那三個小混混,說當天活動要來幫我...結果竟然是活動結束才來(來參加慶功宴的而已)...OX的勒....哈哈哈哈哈....


特別公告:廷哥最近也要看好多書(都是原文的),最近有來店的人應該都會看到廷哥讀書讀到這模樣→...嗚嗚嗚嗚....英文的書好難唸喔.....所以我自己也要加油!用功讀書!與大家共同努力喔!...由於越來越忙,恐怕未來能為大家服務的時間也會越來越減少.......希望大家能體諒.....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感謝你們!認識你們真好!


祝福大家,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