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哥廷哥~好久沒有寫遊記了」、「ㄟ~!想看遊記啦」、「都沒出去玩喔?」....等等的聲音,最近三不五時的慢慢出現了,我看我不解決一下的話(稍擋一下)...我晚上做惡夢都會夢到諸如此類的聲音...


    好啦,本blog就是要讓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就是要讓大家分享我的經驗的...所以!你們的心聲!小弟聽到了!縱使睡眠不足~累的半死還是要服務支持我的大家、還是要提供大家樂子...但...但...但~不是現在!


    謎樣聲音說:「阿不然哩系裝肖為喔!」   我說:「ㄟ~現在凌晨三點多,我剛忙完洗完澡,總該先睡了吧?」


    **我很感謝還有人喜歡看我這種"廢話一堆"的遊記嗚嗚嗚嗚...若有不喜歡的也請說出來(其實不喜歡你可以不要點閱)**


    喜歡的朋友們放心!近期即將推出「長篇遊記」!精采可期!...內容預告如下↓↓↓↓↓↓


    本篇靈感來自:1.想提升最近士氣低迷的「史上最強311」  2.不小心得知好朋友--舒凱小老弟7月即將前往當地(特別的行前導覽)  3.好喜歡那裡、想念那裡的一切、更想念"她"



PS.感謝L.K.Chen幫我製作如此性格的封面照!但我自己加上那幾個 "俗不拉機" 的綠色標題破壞了你原本美的設計...深感抱歉


請大家期待吧!...有空多來blog逛逛~就可搶先看無俚頭的遊記嚕..................刊櫻孫~~~~~!


(支持回應本文的聲音若多一點,我寫文章的動力更多、更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