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好!我愛哈啦的毛病又發作了!


    之前好忙好忙~雖然最近也是好忙好忙(只是拜颱風之賜讓我兩週沒回屏東),所以讓我稍為不忙了一點!


    之前的忙碌+部落格出現搗蛋鬼,讓我一直沒動力上來發表新東西(新商品或新鮮事),前些日子,搗蛋鬼解決拉,我一口氣就PO了不少新商品上來~相信大家也看到啦!不過PO太多商品的文章,又讓我覺得不是很對勁!因為!本部落格另一大目的就是要跟大家談心&聊天&培養感情的呀!怎可以一直只PO商品勒!?


那今天跟大家哈拉分享一個...有點「囧」的事情...


晚上,在越南打拼的二哥突然一直噹我!一直要跟我講話!但是晚上店裡比較忙,所以一直沒理他!...本來他一直噹我的時候,我心裡在想:哇~老哥是不是幫我找到越南安達祐實大鍬了!?所以急著跟我說...              結果!等我忙完10點多關店之後,看了一下他的留言...............


我整個表情只有這樣而已  →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


我哥留言如下: 「我剛剛在這裡(越南)發現一個跟你95%像的人啦!...趕快去我無名看!」


我一看之後...還是只有...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


以下照片...我轉貼來這裡...請各位來評評理...看像或不像... 囧RZ~~~~噗!


第一張,我哥無名相簿的標題是「請放大看那個眼鏡仔」


(紅圈裡面那個~紅色是我後製的效果...)



第二張,我哥無名相簿的標題是「這根本是我弟嘛!哈哈」



(嗚嗚嗚嗚...我哥文字後面還加兩個"哈哈"...嗚嗚嗚..........PS.偷偷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我覺得這張看起來比較像阿樣老師耶!噓~~~~阿樣老師不知道會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噓~~~有看過阿樣的蟲友們請評評理...比較像阿樣?還是比較像我?......PS.不要到最後的結論是:我長的跟阿樣很像!...這樣可是會污辱到阿樣老師~人家可是有藝術氣息~帥氣的哩!  哪像我~大老粗一個...)


第三張,我哥無名相簿的標題是「根本就是黑瘦版的嘛!我觀察了很久。95%」



嗚嗚嗚嗚嗚...還95%勒...嗚嗚嗚....還好我哥是說「黑瘦版」...不是說「帥氣版」....XD


在最後我不死心之下...真的用電腦會軟體...把照片放大100倍!↓↓↓↓↓



人客朋友們阿~~~~您們倒是回覆個文章!說說 這到底是 「像」還是「不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