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不好意思呀!部落格荒廢了好幾天,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我這個愛哈啦的人怎嚜不見了...


哈~沒錯啦!小弟16~21這幾天出國去啦,今天週四下午才剛返抵國門!因人不在台灣,未能及時服務大家深感抱歉!留言區的留言我會慢慢一一回覆!


*「重點」*


1.不在台灣的這幾天,本部落格啟動"發文密碼"制度,以防討厭的廣告...在此宣佈解除!...留言&回覆更方便!歡迎瘋狂留言!


2.我會盡快恢復自己的體力(剛回國整個虛脫~昏昏沉沉),盡快整理出新的商品上架!


3.營業時間恢復正常!


4.關於中華棒球隊,我人雖在國外,但是也一直關心...只是...哀~~~


5.再來就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經典國外遊記嚕」! (內容暫時保密) 齁齁齁~~~  PS.超詳細的遊記拍了600多張照片(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另外還有 蟲&美女 !)...未來慢慢整理編輯唷!


*******************最後感謝大家支持喔!有空來店裡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