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有以下兩種極美麗的鋸鍬形蟲"成對成蟲"上架...為什麼要先預告?  因為:


    首先當然因為目前還沒到貨(預計沒意外週四到貨)!  但是!因為我週四通常回到家(一週的第一天開放日)通常都要整理東整理西...肯定沒時間上網PO這兩種好物(可能還沒PO出又賣掉了)...避免被鋸鍬迷們臭罵「每次好貨都不PO出來~都私下就賣光」、「每次好貨都只聽到有進但是都買不到」...等等...這次的蟲兒實在太美了(對於鋸鍬迷來說)...為了讓大家「搶先目睹」&「搶先有機會線上預定」所以就先貼上預告嚕!


    鋸鍬迷們!準備搶購啦!(價格便宜~保證不會害您三餐吃泡麵度日)...


PS.不用想說要等我以後生幼蟲再買喔...因為最近小弟也開學了~註冊費&住宿費也花不少~哇ㄟ口袋空空...所以賣的完的話我就不自留了!


A. ((售完)) 薩維其鋸鍬形蟲 (烏干達產)  Prosopocoilus savagei:好久不見的美麗鋸鍬成員之一  (古早古早市場上還算常見...近年來因進口不易,變的不常見的美麗物種!)  我也好幾年沒見到他了~好懷念!


(因為還沒到貨...只是搶先預告...所以照片先引用其他日本網站...等蟲到貨~我再自拍補上)


色彩充滿野性~大顎充滿魄力!  (本次出售個體大小如同下圖)



B.((售完)) 法布爾鋸鍬形蟲 (珮璉島) Prosopocoilus fabricei fabricei :這隻蟲兒~應該不用多贅述吧!?他的美~說是「鍬形蟲之冠」~不是全部人認同~因為個人喜好不同!但是,他的美~說是「鋸鍬之冠」~相信多數人就會認同了!    超級美蟲!全部的蟲蟲身價都像股票一樣直直落~唯有他的身價直直標高!績優股是也!  放心~在我們這裡會相當便宜的販售...


(因為還沒到貨...只是搶先預告...所以照片先引用其他日本網站...等蟲到貨~我再自拍補上)


外頭大家最常形容他的一句話:翅鞘像是畫筆刷過般之造物者藝術傑作  (本次出售個體大小如同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