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上週,我簡直是丟下了顆震撼彈...


 


有這麼嚴重嗎?


 


是啦,小弟這個破格子每天總是有不少網友前來點閱(看我搞笑)?但是這樣子的高人氣有沒有帶給我好處?好處當然有!(讓大家了解我~了解這裡!增進大家感情...等等)      但是帶來的問題&麻煩也一堆(今天不想多說)...所以上禮拜才有那樣的念頭


 


上週的確是比較低潮~困惑的一週,不過也因為有這麼一段,所以可以看出來哪些人是真正關心我~關心這裡的朋友,由衷感謝你們。


 


黃金SPA池的故事,也給我了不少自省的空間,讓我寬心不少。


 


其中「老闆是你,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還滿酷的!


我想,老闆有時候真該有老闆的「威嚴」!我想,有時候是不是我把客人"寵壞了",才會讓要求這麼多~讓我自己壓力很大...


 


如同老爹所言:有些蟲店的網站根本沒在更新、留言根本沒在回...人家還不是做得很爽?             沒錯!人家錢還賺的比我多!


 


把客人寵壞了:留言稍晚回覆就會被抱怨、文章稍久沒PO就被抱怨、賣東西只寫文字版沒貼圖就被抱怨...........唉~~~~~累呀!


 


不過,現在想通了!


 


就降!  突然本文就給他結束掉,因為我要去吃午餐了~不想講了!


 


以後我走我自己的風格、走自己的步調!加油 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