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小事公告一下:



A. (送完)  關於送樹活動,所謂「大顆的」是這麼大喔↓↓↓  (樹都送完~沒想到比送蟲受歡迎~很高興大家都愛地球愛種樹....PS.有幫Candy姊 & 小介介(黃同學)預留大顆的喔  )
因為今天有小朋友騎腳踏車來說要大顆的...我差點吐血~他看了也差點吐血!
機車可能也不好載,開車的呢...應該要考驗一下放置技術了! (最好開貨車來吧~呵呵)


PS.也再次聲明,樹種老實說我不太會分,所以到時候沒拿到心儀的種類千萬別罵我喔 XD


**在這裡又要特別嘮叨:剛剛我到後院把大顆的樹都搬出來店面~其實要把他們送掉我也滿捨不得的!因為雖然我平常沒特別看他們(只是負責澆水)但是畢竟也是我從細如筷子的小樹苗慢慢照顧到這麼大的!多少有感情!但是!還是要送掉!因為後院不是很大,加上怕樹長大以後枝條會長到別人家去~應該會被抗議!所以只能藉著植樹節的名義送給大家!  希望拿到樹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絕對不可以虧待他們!真的!不然我會很難過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片土地把他們種在土地上讓他們都可以變成大樹!  真的拜託大家要用心照顧那些樹了!   剛剛看著那些樹,也在想:種樹,其實真的事件很酷很屌的事情,你想想,等幾年後、幾十年後...你可以指著那顆大樹跟你的老婆老公、小孩甚至孫子說:這是我種的樹! X的!光想就太感動了!    幾十年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帶我的小孩回屏科大~找那顆我親手種的美人樹,然後很驕傲的跟他說:J系林北境A!    哈哈哈哈    如果以環保角度來看,每個人一輩子不用多,只要用心種出一顆大樹,你想想~地球會多美好?   家裡或許沒土地~但是像我就找到一個適合的地方偷偷拿去種起來~哈哈哈  **


(大顆的~約快跟我一樣高)



B.新鮮~鮮味的紅包土到貨啦!



另外因為剛好有蟲友問到:仿間從以前就出現"奇怪包裝"、"特殊包裝"或者"號稱紅包土"的其他類似仿冒品紅包土的問題..........因為怕影響其他同業生意,我只能說:正牌的紅包土是有日本進口的條碼...(下圖)..................雖然台幣貶值日幣升值~成本多好多~但是本店還是原價賣!不漲價!




C.最後關於本店附設的「甲蟲套房」
還是有幾位房客有遲交的現象!  然後要特別提出來「陳同學」,雖然你有特別私下告知你最近無法出門繳費,我也有答應讓你遲交!   但是但是!有其他房客反應:那麼如果我也私下跟老闆你講一下會遲交,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遲交?       這就尷尬了!我回答不出來!
所以基於公平原則:還是請盡快來繳交房租吧!  以後一樣老規矩~遲交兩週強制退房!


(如果真的很忙的人~不能常過來的。是不是可以考慮一次繳兩期或者預先繳?不要都拖到遲交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