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的貼圖上傳功能變了,一直不會用,讓很多朋友久等了!拍謝~抽空利用自己的Blog公器私用一下(應該不會被客人發現)…


 


    不趕快把這篇寫個交代不行了,今早竟然有人打電話叫我起床趕快弄出這遊記... 再不寫出來以後可能都不用睡了...


 


以下是張董家一日遊之簡述遊記:


 


    話說自己一天到晚玩FarmVille玩得很勤~也買了三棟別墅...但真實世界確連一棟也買不起...~這天2010.01.16,張董邀請去他家參予新居落成的喜宴~大震撼!同樣年紀的同學已經有能力自己搞定這樣子的格局...而我呢?只能在遊戲中蓋Ville...~~~~~~~


   


    張董的Ville當然是照片中大間的那間,因為現場外圍都已經設桌擺宴所以找不到一個空曠地方為可以拍下Ville整體的外觀,還請見諒將就一下


 



 


    門口樂隊現場演奏時況LIVE爵士樂…(總覺得那紫衣大叔長的有點像某種爬蟲類 XD)


 



 


    張董馬上很熱情的邀請進去參觀參觀


 



 


    一樓,主要是大廳(有超大Size的液晶電視)&古典風格的廚房,很可惜沒拍太多(因為一樓當天擠滿太多湊熱鬧的婆婆媽媽)…張董似乎也不耐煩,很快帶我們上樓去參觀


 



   


    二樓&三樓主要都是寢居房間為主,每一樓各房間中間都有一個典雅的小客廳公共空間


 



 


    每樓都有三間房間每間都是高級套房不多贅述請自己用眼睛體驗每間房間設計都不太一樣


 



 


 


OPEN


 



 


    每個房間都配有高級衛浴設備&按摩浴缸


 



 


    當然每間房間牆上都有液晶電視是一定要的啦~ (你如果覺得家具怎麼不多,那就錯了,因為為了挑好日子請客入厝所以很多家具都還沒送來!)


 



 


    還有~電梯!以及頭家嬤的隱藏式房間(右圖)


 



 


    看到這裡有點頭暈喘不過氣跑到陽台透透氣~順便拍「院子」這是前院(張董說未完工)…其實還有後院~頭家嬤要種菜養生的地方(沒拍)…


 



 


    休息片刻後爬到頂樓,四樓,又是一個震撼! 家庭劇院!


 



 


    以及迷樣的隱藏空間(超空曠的大房間)因為拍攝角度所以看倌們可能感受不出這房間的大用途?張董不肯透露不知道是以後小孩的遊戲間?還是張董的健身房?(張董熱愛武術&健身)


 



 


    好吧~參觀完Ville之後只能下樓靠著嘴巴吃美食來填補嚴重受創的心靈


 


    ~這一天我們算是張董的貴賓…(迷樣聲音:你自己在說的…) 因為我們四個小毛頭坐一桌,而且還跟張董同桌! 4+1吃了十人份高膽固醇美食 XD


 


    首先!魚翅燉童子雞!我一看到魚翅心裡就想:不妙了!等到幾分鐘的燉煮後,我一夾!入口!馬上說:完蛋了!魚翅是真的!


 



 


就我學生時代跟張董住在一起三年多以來,我知道他平常看電視最常就是看動物&探索頻道所以吃魚翅這件事情他也非常不認同所以當場只見張董眼神充滿殺氣,默默說了一句:靠!怎麼會有魚翅!接著他放下碗筷~走進去找主廚莫約十幾分鐘後一台救護車來把主廚接走了


 


    也因為有這樣的小插曲,所以今天出菜速度稍微慢了一點千等萬等!第二道上菜!鱘龍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乃高級食材是也!原產於中國大陸大江河內的活化石稀有魚類,近年台灣有引進養殖,電視常常轉播!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哩!外皮堅硬如龍鱗、肉質細膩似鯰鰻!讚!


 



 


     生魚片拼盤!這一盤大家的焦點不在是生魚片,而是這條胭脂蝦!可惜我不敢吃生食,無從體驗其中美味跟大家報告,不過光看那胭脂色澤就讓人舒坦~


 



 


     如果你覺得:咦?這道菜~怎麼看起來如此普通!?這你就錯了!這道菜就怪我拍攝角度的問題,重點不在前面那坨米糕,那坨米糕我們是可以直接把它丟到水溝當垃圾的,重點事後面那盤「干貝唇」阿!干貝的唇阿!滋味勝過少女的唇阿!


 



 


    正當沉浸在干貝唇的羞澀甜蜜滋味當中馬上又推出這一道!超級山海鮮煲湯!別看他平淡無奇!童子雞、猴頭菇、頂級鮮鮑魚!就這三樣!整個鮮與甜鎖在小小的陶器之中!美味阿~~~~~~~~~~


 



 


 


 


 


    此時!



 


出現一道莫名奇妙的菜!水果盤!我們大夥以為終於結束了,不用再受膽固醇襲擊了一些傻呼呼的三姑六婆也以為沒了,紛紛準備離場


 


 


 


    突然!


 


一陣劇烈的香氣把大家都留住腳步了!


 


將將~北平烤鴨鴨鴨鴨鴨鴨鴨~~~~~~~~~~~~~~~我這餐最愛的就這道了!(可能是吃膩海鮮,突然來到山珍,愛死了!) 超強的烤鴨看似平凡無奇!就跟主人張董一樣,看起來比平凡人更平凡,身價&內涵卻嚇死人!這烤鴨如何嚇死人?還沒入口時,香味就已經讓人口水分泌不停!一入口首先感受到的口感是脆!接著!多汁!整個鴨皮烤的又脆又富含多汁!這就是傳說中的什麼?


 



 


答案:爆漿! 鴨肉更是驚人的柔軟~~~~~~天呀!讚爆了!當場吃到忘我了~~~~


 


好吃到還沒回過神馬上送上的是這個:新鮮活跳跳大明蝦!還是活生生的喔!這道菜給我的印象就是:活的&很大隻!因為海鮮說真的今天吃膩了而且膽固醇太高了~頭暈暈的


 



 


大夥被蝦子大軍嚇到之後不久案!又一波猛烈的膽固醇大軍來襲!紅蟳!隨便挑一隻嗑了幾口就放棄了我這屬貓的人,生平第一次吃海鮮吃到不想吃… XD


 



 


整個人被擊潰了再也吃不下了這一道是蒜煲龍湯!(整條鰻魚加入大量中藥材與大量蒜頭,鮮煲湯!) 我無法跟大家報告其中滋味,因為我一口都沒吃我認輸了 XD  (有打包回家給老媽吃,據說也是超級讚的!)


 



 


最後,壓軸!來了這道翡翠參!我還是無法跟大家報告其中滋味,因為我一口都沒吃不過據說這種海參(我忘了名稱)前幾天新聞剛報導一斤一萬八!


 



 


最後是一道精緻蜂蜜蛋糕做End,沒拍了好了,寫完這遊記我也肚子餓了吃飯去~掰掰啦各位!  老話一句:您的推文是寫作的原動力~歡迎留言討論 XD


 


PS.臨時趕出來的遊記,如果有錯字還請包含,各位看完若覺得小弟的遊記有搞笑白爛到的話,歡迎去部落格的「遊山玩水區」繼續閱讀更多無裡頭的遊記...


 


PS.張董遊記"人物照",因為男的帥;女的美,怕貼出來造成當事人困擾,重點是要保護張董的人身安全,所以就不貼了 XD,有興趣的私下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