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什麼?


答案是:「閉關」,SO~身為熱血青年的我,當然也要趕的上流行阿!


    這是我的閉關場所,一個什麼都沒有~而且比我家廁所還小的一個空間


 



 


    只是小弟的閉關不是自省,而是閉關努力用功打拼,最近有好多關卡要過呢!希望趕緊完成現階段的人生目標,為下一個階段努力!


 


    身邊兩位朋友,一位即將前往厄瓜多、一位即將前往巴拉圭,想必對他們的人生是一個全新開始、全新挑戰,好希望自己也能趕快進階到下一個階段


 


    最近不少朋友反應部落格網站上的販售資訊怎麼比較少了?原因就是我進入了閉關狀態了啦,所以不會每種蟲都PO上網 (不過店裡時常都會有新鮮貨、新鮮蟲種上架,歡迎親自來店挑選是最實際的),像普遍的人氣蟲種如果數量不多的話,就不PO(因為光在地蟲友就足以消化了),那麼外地蟲友也別失望,數量爆多(價格超低)or特殊種類我還是PO上網供大家選購。還請大家體諒&繼續支持唷


 


    對大家比較抱歉的是,承諾的兩篇遊記至今還未完成交代(我沒忘記,一直有放在心上但是就擠不出來 XD),眼看2009年就要結束了嗚嗚嗚~~~~~~


(我有想過要做成PPT…找時間在店裡「開課」跟大家用口頭方式分享&討論這些未完成的國外採集遊記不知道大家賞不賞臉 XD)


 


    小弟我雖然閉關了,但是還是歡迎大家有問題、有想討論的事情歡迎多多在本部落格回應&留言來與我互相討論交流。閉關的我,黏在電腦前的時間其實更多了,會盡量及時的回覆大家的問題&討論唷~~~~~~~~~ (PS.灌水or沒意義的就請別打擾了 3Q)


 


    PS.小店的開放時間也都沒改變: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正常時間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