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又是這一句廢話:時間過的很快!又一年了!


這是我第三次發表週年慶的謝誌代表!很高興也很恭喜自己,本店已經走過三個年頭了!接下來不免俗的又接一句廢話: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與陪伴!


雖然,這三年每一年所說的都是上面那幾句但!真的是我心中最想對大家說的:真的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陪伴;我&這破店什麼都不是!


 


三週年慶,本店有多種成蟲超便宜大特賣(如同今年春節過年時的大放送一般)5/21~5/30請親自來店感受超級便宜的魅力!(網路上不另行公告,活動完全回饋給親自來店的朋友)


 


除了給大家這種俗氣的週年慶大特價之外,我還要送給大家另外一個大禮!就是「店面重新整修」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我忍痛花費更多額外的硬體設備,整修店面環境!回饋大家這三年的支持!小店邁向第四年的營運,希望給大家更新更舒適的店面環境!希望大家能與我繼續體會養蟲的樂趣、探索奧妙的昆蟲世界!


 


那天整理店面,所拍攝的照片:三年的歲月痕跡!



    短暫的三年時光洗禮,人會老、心會變、鐵會鏽甚至連最初的熱誠也會慢慢消磨所以,三年過後的第四年!將打起精神~重新出發!繼續在此為大家服務!



很巧合的,店面翻修完成後的隔天下午,我坐在新的工作桌、利用休息空檔把玩這隻小長戢的同時,一個似曾相識的大叔走了進來小聊了幾句後...他說:你的店,跟三年前一樣新,看來你真的有用心堅持當初的夢想……(原來他是我剛開店不久後第一個來採訪我的報社記者,也多虧當初有他的採訪,讓後續有不少媒體跟進…)


 


我想很多初學者的夢想是:我未來想開蟲店!


但是!夢想是什麼!?又有多少人能堅持夢想!?當你肚子吃不飽時,夢想還能當飯吃嗎!? 因此,我想~我堅持的並不是只有夢想這東西而已


 


其實,十年前我還是初學者小毛頭時,我的夢想從來沒想過要開蟲店後來只是因緣巧合開了這家店經過這三年之後,我漸漸體會到,開蟲店真的不是我的夢想這家店只會讓我變成井底之蛙、只會侷限我真正的夢想實現……未來,我將朝著自己真正的夢想大展鴻圖~當然也會持續與大家交流、一起成長


 


雖然上面這樣說,但是大家安啦!我這家小蟲店&招牌甲蟲阿D都不會消失!因為我不是不負責任的人,很多朋友都是因為我的感召而迷上甲蟲,我不會突然就丟下大家不管,就像我去年兩週年慶的發表所說:即使我人不在了,也會把小店&精神交給未來的經營者,繼續傳承下去真的希望,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邁向新的一年,第四年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新的時代、新的挑戰,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小店、繼續支持阿D精神!拜託了!


 


最後,在這個大嘴砲時代,說再多也沒用!


就讓我們揚起海賊旗! (迷樣聲音:你卡通看太多啦?)

(偷偷預告,那黑色大仙叫:「阿肥」;那長戢叫:「琦琦」,新的一年將加入經營團隊,幫助阿D繼續為大家服務!)



誓言:持續熱血吧!GO~~~~~公園前甲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