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新文章了吧!


最近有點懶得PO新蟲資訊(雖然店裡每個禮拜都還是會有新蟲上架)因為暑假到了,每PO新蟲又會有一堆熱情的小朋友發問:一隻多少?可以分公母嗎?


 


我希望這篇文章也可以獲得大家的共鳴多多回覆讓我重新感受溫暖同時也是關心到我未來的幸福拜託了~


 


回正題!


話說高砂鋸就像我的初戀情人一樣


雖然我現在變心了他不是我的最愛了(現在我愛台深)但是她在我心中仍佔有很大且無可取代的位子  (迷樣聲音:肉麻斃了!)



 


好吧好幾年了…………也該去敘敘舊了….


今天特別難得起了個大早...愛睏愛睏的~



 


到達目的地就由在地人來帶路吧!


這就是高砂鋸的故鄉,彰化! 就是這片土地!


 


~~~~~


高砂鋸的家,好華麗喔~~~~~


而且!


原來高砂鋸的故鄉也是葡萄的故鄉阿!!!!


(迷樣聲音:看到這裡怎麼有種「裝孝偉」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啦


我是起了個大早未來店長家的葡萄園幫忙啦




 


其實


還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需要我幫忙的


就是就是在此小弟我要幫忙銷售葡萄嚕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嚕! (不然未來店長,未來可能不能來幫我當店長喔…)




 


猜個謎:烏龜怕鐵槌~蟑螂怕拖鞋~小雞雞怕拉鍊


那麼請問:小藍怕什麼?(壁虎除外)


解答:


 



 



解答:小藍怕樂伯(女友的爹)


所以,為了未來著想以及為了幫助促進台灣農業發展…(迷樣聲音:講這麼好聽 )


在此推廣幫忙代售「高砂鋸故鄉之巨峰葡萄


 


這個代售完全就是幫忙促銷(農民真的很辛苦,生產多了價格就差、農會不收了自己就苦腦銷售的問題~養蟲也如此呀 XD),所以我是0利潤,純幫忙!(硬要說利潤~就是未來幸福嚕!?銷售越好未來越好過~銷售不好的話以後不知道了)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的是,因為這個獲利不是我,因此也不希望大家買了後覺得不符合預期所以我可以很客觀的來評斷這葡萄的品質&價格,來讓大家考量,大家覺得OK再捧場。


 


價格(1~2)連運費算下來跟一般市場價幾乎一樣差不多,除非買多(6)就會比較便宜。


品質,我吃過,憑良心講,就是你一般市面上吃到的巨峰,保證會甜不太會酸 (簡單說:正常甜正常酸) 保證不會讓你吃了會OSX!好酸保證不會! 而且!賣給「自己人」的都會挑外觀品相較佳的出貨!


 


整合以上因素,就很愛吃葡萄的我,摸著良心評分:80分!


 


但是!請注意!


如果大家訂購最佳的優點就是:


 


新鮮!


 


 


確定購買後,留下收件資料,確定匯款後,會直接從產地果園寄到您家!(也就是例如您週一匯款,果園週一就會採收寄出,您隔天週二就可以吃到週一採收的新鮮葡萄! *不同於市面上的很多是冷藏保存的*)


 


(註:常來我店裡的朋友若有需要可以先訂,會先從果園寄出,金額來店再拿給我就好,這樣比較方便免匯款)


 



價格計算:


基本最低單位: 3100  (硬塞一箱) + 運費100 = 200 ← 不划算


建議最低購買:10300  (分成兩箱) + 運費100 = 400 ← 很經濟


吃到爽的價格:30900  (分成六箱) + 運費100 = 1000 ← 最便宜,可送禮用,或者你是跟我一樣超愛吃葡萄想吃到爽的人...


**沒錯!六箱以內運費都是100!所以越多越划算!**



PS.買六箱的人,下次來我店裡,我送一瓶葡萄紅酒(我自掏腰包請客的),為了感謝捧場~給我面子 XD


 



**可直接回覆本文訂購,告訴我您的收件資料 or 來電訂購也可**





這一天,我不是單純來拍照打混吃葡萄


我可是有下田做粗工的呢!不辛苦,很有趣尤其看到豐碩的產量真的讓人很感動絕對不是Facebook上面的遊戲能夠體會的….


只是葡萄園葡萄架都很低我都要彎腰工作~比較累而已 XD


 


1.上面我貼的兩張葡萄照片都不是這次販賣的巨峰喔~第一張黑黑的那個是黑后葡萄(釀酒用的) PS.要買酒的也可(紅酒or蒸餾都有私下談嚕) 第二張顏色比較淡的是蜜紅葡萄也不是這次賣的巨峰...因為這一天我是到這兩區葡萄園幫忙,而沒去巨峰區幫忙。因此圖片僅供參考唷 ^ ^


 


2.喜愛葡萄的朋友,就請幫忙捧場一下嚕(為了小藍未來的幸福),品嚐看看高砂鋸故鄉出產的葡萄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