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舒凱媽:


小小鄭的媽(軒軒媽) 在我部落格的留言版內,有重要訊息要通知您!


另外請舒凱下週可以帶要給帝王扁生產布置用的容器。


最後,關於科展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打手機討論沒關係 (比較不會延誤時間),因為今年可用的實驗時間不多了~要把握。


TO Candy姊 & 表哥(破表進階版):


不知道你們那邊的雞冠公蟲還活著嗎?可否借配種(一直忘了說)...因為上週我在蟲室內意外找到一隻被我遺忘的母蟲...我自己這邊沒公蟲了 XD


TO 琪老爹兒


你的葡萄酒(汁)忘了拿嚕~~~~該不會是嫌酒精濃度不夠厚...所以選擇故意遺忘法?


老爹對於本次葡萄的銷售真的幫忙很大,我們下次回葡萄園一定會凹一瓶最頂級的「透明葡萄汁」來給您...


TO 中興國中三年級的那幾位小夥子:


在這裡默默祝福你們考試順利!(記得阿,沒上我給你們設定的學校,以後不準踏進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