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退休隱居幕後的小藍


 


    因為店長LiKi常說他很想在部落格上PO文跟大家互動,但是又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因為PO甲蟲相關的文章又怕會有機車鬼困擾他


 


    所以我想到就是開一個「店長心情分享」專區,讓LiKi店長可以在這裡分享他的生活點滴,不管是寵物(甲蟲、爬蟲、鼠、狗狗)照料方面的心得&趣事、或是心情抒發(例如:老闆很小氣薪水給的太少、我家的帝王柑大家很捧場很高興…)、甚至於開車上下班時看到的有趣景象等等都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互動,也希望大家多多留言跟店長聊聊天,給他更有熱情&熱血來為大家服務!


…………………………………………………………………………………………..


那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現在的心情:


 


(溫馨版分享)昨天去了老家這邊的一間釣具店,有超過十年以上的時間都沒去過了(我的釣齡可是有15年之久阿),我想說老闆應該忘記我了,所以我進去也沒特別打招呼,沒想到老闆竟然後記得我,開口就問:「好久不見,結婚了嗎?」  我嚇到拉~~~不過實在「就感心」!嘿嘿~我就說我是「老著等」的,現在跟十年前都沒什麼變嗎?(迷樣聲音:那你十年前還真悲哀…),哈哈~還是以前風光偉業讓老板印象深刻!? (迷樣聲音:少自以為)……總之,就這樣跟老闆閒聊了一陣子,他也滿關心我的現況~這樣子的感覺真不錯!


 


(悲哀版分享)等等我又要搭飛機出國了,心情只有一個字「悶」!下次跟大家見面就是明年!哀~~~~~我要一個人在寒冷的北方過聖誕節,重點!應該也看不到聖誕樹(~~~~~)然後一個人孤獨的忘著東岸,倒數54321……但是看不到也聽不到煙火燦爛的聲音(~~~~)…~~~~~歹命阿


…………………………………………………………………………………..


所以小藍在此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 & 2011新年快樂! 幸福快樂!


                                                                                                                  By 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