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沒時間~趕著出門簡單公告幾則:


 


1.關於營業時間:本週三~五7/6~8 公休沒開店(小藍要帶夏令營去嚕)


本週六/日會開 下週7/14~15(週四週五)兩天整天都不會開(至於其他營業時間會不會開店請來電詢問)


造成不便的話小藍在此說聲:拍謝啦!


 


2.六月遊記已經重新編輯請各為看官加減看看吧(感覺大家也不喜歡看遊記~算了~七月不寫了~每次回來都看著我冒著站哨寫信的風險辛苦完成的遊記乏人問津)


http://tw.myblog.yahoo.com/insect308/article?mid=21067&prev=-1&next=21052


 


3.想看蟒蛇的話請看下圖啦! (迷樣聲音:X~一看就知道不是野外抓的)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想看野外大蟒蛇照片的等我八月進修完畢回來再說啦!(體型是下圖的兩倍大)



 


4.還有先說一下:好心點~賣亂~賣盧!公開聲明:本人不會再私下帶任何人上山採集! (除非我主動邀約~不然不要問~避免被我打槍彼此尷尬)


(今年我出國進修發現了一個恐怖的現象:以前我好心都會帶一些小兄弟上山,但今年因為我大多日子都不在台灣,小兄弟們找不到我帶他們上去,就開始找別人帶上去,把我的蟲點都攤給別人知道~傳來傳去~感覺很差!當初我也是自己一步一腳印花幾年的時間去發現這些蟲點~好心帶你上山,如今一瞬間你就把他跟別人講~你有考慮對方的品性嗎?是真的會尊重大自然的人嗎?我們採集的一切資源取之於大自然,不管怎樣都該尊重/珍惜/永續,而你帶上去的人勒?你有否想過?連什麼蟲都認不得~還什麼都抓下山~感覺真的很賭X…)


 


5.好啦~拍謝~剛回國就說重話大家放輕鬆點!祝暑假愉快!


 


6.OK~廢話到此我也要出門了!開始我的


「熱‧血‧爆‧炸‧啦!


親愛的「衰小採集團」團員們準備好了沒!?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