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年都會舉辦的一場另類寵物聚會;寵物界的一大盛事!說來我也是十多年的爬友了~我一直非常想參加,但是以前都在屏東念書所以很難有機會,前幾年更因「學業+工作」而一直無法參加!而今年~終於如願參加了!2011.09.18台灣寵物盛會:龜窩論壇全國爬聚!天氣晴!


GO~~~~!!! 帶寶貝們出門嚕!!! 好熱血!!


因為今年爬聚官方的報名人數達到538(實際到場人數搞不好會達600) 所以怕沒停車位+怕沒位子休息及安置寶貝們,鳳梨兄建議我們可以提早到場去用餐(生機餐廳景觀~自然風!)




我們很早到~工作人員更早到!! 辛苦了~謝謝你們!!



「台灣兩棲爬蟲協會」,恩!夠力!真好! (蟲界一直催生不出來的東西唉呀呀~)




喔喔喔~~~~主餐來了!!  嗑了先~!!



吃完餐點人也慢慢開始進場了~爆肝王&鳳梨兄也來了因為鳳梨兄是爬界大老~更是每年爬聚全勤的大大所以就麻煩他先帶我們去報名以及提供摸彩禮物「7隻通心粉鼠」當然!在台灣渺小的另類寵物市場,難得眾前輩的用心成立協會,一定要支持!所以我也當場不考慮的就加入了爬蟲協會!!!!


鳳梨兄很熱心的帶我去認識爬友(~在這之前我認識的爬友真是少的可憐) 我好想要這一整箱喔(市價或許接近百萬(甚至超過)…)爆肝葛葛~倫家的生日禮物可以換這一箱嗎?口以嗎?




接著鳳梨兄又帶我去認識更猛的爬友(TOP級的)養爬人幾乎都會認識的:()「惡魔胖」前輩!(爬蟲界中巨蜥族的大頭目之一!)   ()惡魔胖愛蜥!(各大小聚會均會出席的超人氣巨蜥/巨星)   ()龜窩論壇的大家長「小楊子」前輩本人!(爬蟲界中的海賊王吧!) 感謝你們的用心!辛苦了!


人潮越來越多爬爬也越來越多(動物的照片太多了~就不一一貼出了~因為根本貼不完!)



突然!就在我們用餐的位置旁人潮越來越聚集原來…….!!!! 是飛翔前輩家的...


超人氣!!!我覺得今天的「MVP」非妳莫屬!真的!因為龜龜平易近人~幾乎所有人都敢摸敢抱!!!!!!超級受歡迎!!!!!!與他合照的人潮整天都絡繹不絕喔!!!!!!



小朋友遛小蜥蜴~Q!!!


(旁白設計純開玩笑~小妹肯定是個小美女!) 「小美女」今年9歲,未來或許還有100年要活…(真的很美~用心照顧完美的龜甲!)



右邊就是傳說中的鳳梨兄~低調又愛潛水的前輩(在爬界的龜族內也稱的上是七武海的角色!


趁著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到處溜溜!!不是原本說怕蛇怕青蛙一度不要參加的小妹妹嗎? 竟然竟然……難道其實是被帥哥葛葛所迷惑了嗎?


(帥哥~雖然不認識您~但是感謝您大方與小妹合照…^ ^)




雖小囧男孩二人組與大便黑血蟒(本名「黑咕嚕」)…




活動即將開始!我們家的主角「奶油肉肉妹」也要登場了! 一現身馬上吸引大家的注意



很高興認識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肉肉妹~!!



要求拍照的爬友們也不少~謝謝你們!!



~~~~搭訕不斷!真好~真羨慕!(我是說:蛇蛇被搭訕啦 XD)




2011 爬聚正式開始!!!!!!由最夯的活動「龜龜賽跑」揭開序幕!!!!!!


各位龜模龜樣的小傢伙們準備好了嗎?GO~~~~~~~~~!!!!!!!!!!!!!!!!!




主人們不可以碰到龜龜,可用各種方式促使往前走第一名是蟬聯四屆冠軍的爆走龜,絕招:主人都不用幹嘛,放在地上就會往前爆走!酷斃了!  第三名就是新聞媒體一直說的:色誘法!(母龜放在公龜前面)~原來是「色龜」這一詞是這樣來的阿!

正當活動進行的如火如荼時突然旁邊有位漂亮的小妮子跟我說:請問可以跟你合照嗎? 我滿意外的(因為我又不帥~手上的蛇也普普)說:好。 她與我及黑咕嚕合照完後又跑去跟巨蜥拍照我看到正面才認出來~~~~~~~!!!!!!  

 


….................(天阿~~!!內心尖叫著…)


 



MIA咪雅(蜜兒)一直是我很欣賞的藝人,因為她喜歡這些另類寵物且每年又都會參加爬聚,對於寵物各種活動都會熱情參加/大力支持!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很不簡單?因為坦白說「爬蟲」以及我的本行「甲蟲」都算是「另類寵物」,在所謂「正常人」的眼中,我們這些養爬的~養蟲的都是「異類」,我自己遇過好幾位客人(/高中生)他們都說:在班上不敢讓同學知道他有養甲蟲!說這樣怕別人覺得自己是怪咖、怕被異樣眼光、怕交不到女朋友等等的反觀,看看MIA,一個女孩子(正妹),又是從事演藝工作的身份卻都不避諱的表現出:我愛爬爬!真的很令人感動!  或許MIA不是一般人眼中的天王天后級藝人,但是在我心目中,肯定就是「寵物女神」!超酷的!欣賞!讚啦!


 


~有哪位女藝人這麼「親民」的?



同時~MIA的帥哥美女朋友們也來共襄盛舉喔!



有這麼棒的藝人、興趣與我們相同的同好藝人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支持她喔!(大家可能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以前有個節目「單車二勢力」的美食節目就是她主持的唷!!)


不行不行~得趕快回過神來因為我們家的肉肉妹要上場了!GO~~~!!!



經過一連串的激烈競賽終於勝出!!!! 第一名!!!!! (承蒙各位前輩讓賢~及鳳梨兄的鼓勵參賽)



冠軍頒獎!!!各大媒體爭相採訪!!??



比賽完我們趕緊讓肉肉妹回去休息(一來因為大蛇整隻都趴在人身上吸收體溫又加上太陽直曬加熱~怕蛇蛇會熱衰竭(中暑);二來是肉肉妹太重了~扛快兩個小時扛不動啦!) 放下蛇之後我們又在會場到處逛逛龜龜大觀園!

~從原本怕蛇怕青蛙死都不來的膽小小妹變成敢摸蛇合照的勇敢小妹再變成敢把「三大兇蟒」之一的血蟒背在身上合照的無敵小妹!





惡魔胖的媽媽非常熱情的指導如何抱巨蜥!潮媽!酷斃了!給您100個讚!(都什麼時代了?父母還反對孩子養爬蟲/甲蟲!?拜託~!!請多學學惡魔胖媽!讚啦!爬蟲萬歲!巨蜥王道!) 要不是環境問題~巨蜥早就敗下去了!




兩位低調的大大在納涼時的打鬧,爭吵著:噢!我家獎狀很多了不要再塞給我了啦!




最後重頭戲~摸彩摸彩~~~~~真的是摸到「大烏龜」了啦!恭喜恭喜!爆肝家族!





後記:


2011年的爬聚很棒、我很開心~硬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不知道「爬爬美少女選拔」有「兒童組」不然我肯定不管如何要把「無敵小妹」推上台比賽!超可愛的她! (她手上爬的正是記者口中的那條獎品「萬元蟒」! XD)




這一天很多人看到LiKi都一眼認出的跟她打招呼(謝謝你們)請問妳是肉肉妹嗎? (因為肉肉妹在龜窩露臉過) LiKi很尷尬…LiKi在此正式跟各位爬友說:「肉肉妹」是我家紅尾蟒的名字!


 


而我呢!?


 


請‧大‧家‧叫‧我:





小美女‧世界第二大象龜~亞達伯拉,飛翔前輩飼養9年多,體重20多公斤,現場我看只有「粗壯姊」一個女生可以一次一口氣就抱起來!XD (抱之前,LiKi問:請問可以抱她合照嗎?  飛翔大:可以阿~不要閃到腰就好!)


 



最後我要說的是:






-2011.全國爬聚 THE END-


*大家掰掰了~這篇是我最後的一篇遊記,因為PO出後雙手即將可能被粗壯姊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