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過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平安夜&聖誕節...


筆電送修一個禮拜還沒給我回來的今天...24號早上起床,想說用個備用的老桌電來上個網~餵個魚...


沒想到蝦密~~~~~這個時候桌電也給我秀逗!!!開不了機!!!


試了20次以上...從7點半試到8點....就是開不了機


不行~~~~要趕出門了...有重要事情...


..................................................................


到達校門口...斗大的跑馬燈嚇到我了...



到過很多學校上課過...從來沒有這麼大陣仗的歡迎過我 XD


牌樓中廊還有許多媚妹排排站跟我說:聖誕快樂...(我害羞的不敢東張西望)


校長也特別親自出來接待我去校長室喝咖啡(真有點驚訝到)...聊一聊之後竟然發現校長認識我老爸...而且校長還是我哥以前高中的學務長 XD...呵呵呵呵...台灣真小


然後不久~本活動的「老大」來了...(因為有句話:出錢的是老大...所以這裡就稱他「老大」吧)...好像是醫藥界的什麼了不起頭銜來的(我聽一廳忘了)...重點是他看到我名片就問我:你爸是不是藍XX...挖勒~他說他跟我老爸很熟...又一個讓我意外發現「台灣真小」XDDDD


就這樣~兩位大佬都對我很友善也很熱情(真的謝謝校長&醫藥界前輩~感恩喔)...所以我打了個強心針~也順利完成早上的演講...


因為今天的演講~我竟然遇見10多年沒見面的Youky姊!她跟阿泓都算是我認識最久最久的蟲友~而且她是我第一位認識的女蟲友喔~!!記得10多年前我還不知道紅圓翅長什麼樣子的時候~他一個年輕女老師翻過一個山頭,抓了幾隻紅圓翅送到我家給我(就甘心)...記得那時候我家的客人還很吃驚的看著她說:哪有人女孩子在喜歡這個的...哈哈哈...就這樣後來我去南部唸書~就再也沒跟Youky姊見面了...沒想到會在今天這樣場合再見...再次證明~台灣真小XD


演講完...美麗的校長秘書跑來問我:認不認識蟲磨彷?...我說認識阿~以前還很愛去捏(每次去士林必去的)...結果她說:那是我舅舅喔!   哇~~~~~~~~~台灣真的很小!!!


........................演講完~吃了KFC~回南投開店~面對跟我鬧脾氣的電腦......................................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說真的我至少開100次以上了...他就是不開機!


我整個人行屍走肉...天阿阿阿阿阿~~~~對我而言人生最痛苦的不是「我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對我而言人生最痛苦的就是「電腦就在我面前,但是我卻不能玩電腦」!


就這樣...我行屍走肉的看著電視...岌岌可危即將倒閉的破小店~整個下午來的客人比被我打死的蚊子還要少...所以我就這樣看著犀利人妻+日本台的釣黑鮪魚節目...混了4個小時~同時開機開了4個小時開不了.........


犀利人妻看完,謝安真的台詞:不要怕,要加油!...........恩~好!我放棄開機了...


終於打起精神去整理我的蟲了...然後晚上關店後去鬼混到11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最後神來一指!開機!哇~~~~~~~~~~~~~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快樂!


我想這是聖誕老人偷跑到我家幫我修好電腦!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就這樣白天開機開了上百次都開不了...晚上鬼混後回家一開就開了!


(ㄟㄟㄟ~~~聖誕老人阿~如果這真的是你的傑作,可不可以買壹台新的筆電給我阿?你很摳耶!)


最後,在這一堆我今天發生的莫名奇妙無俚頭的故事後...有一個重點就是:


祝大家:2011年聖誕節快樂,養蟲愉快,順心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