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兔年的最後一天了,為什麼說「終於」,因為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小孩子很喜歡過年~但是大人卻很怕過年呵呵呵~這個過年前真的「忙翻啦」!(過年前白天我去上班~每天門診量都爆炸真是拼到手腳四肢都發軟~) 因此部落格這個禮拜也都來不及更新資訊實在很對不起大家欠大家好多文章:Candy姊的帝王柑文~小鄭的釣魚文~星妹妹的製作標本文~以及「一咩」人期待的搞笑遊記文會利用初一~初三這幾天當一個孤單老人的日子來多寫寫文章




兔年最後一則公告:




1.過年期間營業時間:




「除夕」營業到晚上六點。




「初一~初三」跟以往(週一~週三)一樣是公休日,但是您若真的很想把紅包花掉可以打電話0921048720來問我在不在店裡晚上十點後如果不想新年就被罵三字經的就別打嚕!除非你是媚妹~((!!賣鬧啦!!))




「初四~初五」正常營業




「初六」跟秘密社團人士重要聚會~公休一天




「初七」正常營業




**過年期間行程容易異動,如果您怕撲了空~就麻煩來電確認造成不便請見諒**


 




2. 「初四」的營業日開始,會推出歡慶龍年的特別活動,老到掉渣的老梗:「新年福袋販售」,雖然是老梗但是保證「獎品絕對讓您驚艷」




福袋簡介(詳細請來店參閱活動細節)




福袋一個250元,內容物保證市價300以上(100)賣完為止,不限購買數量((您要100個全包我也歡迎~但是部份獎品重覆))獎品豐富多樣~在此只列出部分:長戢/亞克/平胸象/南洋大兜等大兜成蟲!特別獎:台灣鍬形蟲(48)標本一箱(含標本箱含說明介紹標籤) 夠大氣了吧!


**另外加碼:凡單筆消費滿2000元就送福袋一個**


 




3.過年期間無聊請多多來本部落格逛逛吧,我會不定時推出限時優惠活動(線上有獎徵答等等之類的好康活動喔)


 




4.最後,我要回家團圓了!




祝福 大家 兔年嘰嘰叫~龍年唒唒叫!  ((這捨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