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天氣不穩定戶外活動請小心!(不管是採集還是釣魚) 今天我班上的一個學生缺席,一問才知道他的爺爺在溪裡面放蝦籠想要趁水濁捕抓無鱗的魚類...結果不幸被大水沖走...找到時已經是屍體了...


最近天氣好怪,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暴雨...平地看似好天氣~其實山上下大雨...溪水很容易瞬間爆漲~想想他爺爺也六七十歲~應該很有經驗...但是卻也發生這種遺憾的意外!大家要小心! 還有上山採集的,瞬間暴雨容易造成土石流,幸運的指是受困山區~倒楣的被落石擊中也不是開玩笑的...所以請多留意!


2.正常營業


3.今日於冷氣房內撿到一隻雞冠鍬公蟲~不知道是誰家的澇跑(我自己沒養),請有養雞冠的近日趕快來認領吧!  (說到這個我想順便呼喚Candy姊一下上週客人問到雞冠我才驚覺自己的都賣光光...所以想問雞冠大亨~雞冠的經紀人李小弟...不知道願不願意割愛雞冠?我拿私藏的大隻DHL三齡幼蟲或婆羅洲南洋大兜二齡幼蟲跟他交換 XDDDD)


4.呼喚兩位「缺X肥~南洋肥角」的小兄弟:員林小胖&台北的小兄弟,你們之前不是缺公缺母嗎?我這邊有了,看到這個公告留言一下,我把蟲蟲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