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樂趣在於處處充滿驚喜~他不像電腦遊戲程式是設定好的...今年原本充滿期待且最有希望的球蟒&紅尾都貢估之後...想說沒得玩了,某天閒聊前輩得知小弟家有條肥血猛男...於是他把身邊的恐龍妹許配給我,讓我帶回家...

兩隻肥肥並沒有像偶像劇中男女主角一樣「一見鍾情」,而是互看不順眼!從來就沒有窩再一起過!更別說做那檔事了(一度還懷疑老婆是「利精」)...於是結束了他們短短三個多月的婚姻生活...

沒想到!今晚前輩打來興奮的說:他是母蛇!他是母蛇!生了!很多快跟拳頭一樣大的蛋蛋!

真是超興奮!超感動的!原來今年已經放棄任何希望了說...沒想到從小巴掌大的「黑咕嚕」(他的名子),一路養成一隻死胖子(有爬友都叫他「黑大便」)...如今很爭氣的給我當爸爸了(雖然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偷做那件事")...嗚嗚嗚~感動!

期待小寶寶的順利孵化,黑血 X 紅血,台灣或許?應該?是首例!?(拍謝我見識不廣~如有錯誤請揪正)...但是我想國外阿豆仔那麼變態應該已經早有生出過了...總之我超期待:黑血 X 紅血!祝福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