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給我一天的保養時間 (11/09~11/10)


11/10下午三點,甲蟲套房內的冷氣全面升級


在內建主機板外又多一個微電腦機板控溫器,原本我們知道一般冷氣的溫度控制都有一個溫差範圍


多了這個小東西(紅圈內),讓溫度控制更加精確,而原本溫度顯示(箭頭處)就不會再顯示溫度(這樣是沒有壞掉的,在此特別說明)


因為我叔叔是開家電行~賣冷氣的,所以這是他特別為我設計的。


希望可以給房客&我自己的甲蟲,都有更好更優質的溫室環境。


最後,我都這麼不惜成本&這麼用心了,希望房客們準時繳交房租吧 XD 不要讓我頭很大~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