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名:三色側紋鋸鍬形蟲 Prosopocoilus Laterlis


產地:如上圖(右)超詳細來自日本資訊       累代: 珍貴難得天然品~內行人才知道的珍品


公蟲大小:(S)30~34mm     (M)35~44mm      公母不分大小 


**三色已經全部被預訂完,剩下斑馬鋸,謝謝**


介紹:近年幾乎已經消失在台灣市場的美麗中型鋸鍬,其最大特色就是體色豐富(有三種漸層顏色喔)!繁殖容易,建議使用高發酵木削加上小根偏軟產卵木,即能繁殖成功 ! 幼蟲飼養上也以高發酵木削即可養成大型個體 !超級絕佳無敵的好機會,值得玩家收藏的絕美色鍬!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又是幾年後啦!    


 






蟲名:斑馬鋸鍬形蟲 Prosopocoilus zebra nobuyukii


產地:如上圖(左)超詳細來自日本資訊       累代: 珍貴難得天然品~難得絕佳換血機會


公蟲大小:(M)中牙型    (L)長牙型                 


「限時搶購專案」4/1 00:00 到4/2  24:00 兩天48小時內接受詢價與訂購,並於4/5  24:00之前匯款,統一4/6寄出(4/7可以收到)         


**因為我要蜜月旅行無法隨時掌握,我會請專人幫我處理,所以請遵照上面時間完成交易,逾時恕不受理**


介紹:超級美麗到翻掉的鋸鍬形蟲~連母蟲都很有質感~精緻動人!若不論體型的話,光以色澤圖騰來評論的話,在我心中斑馬鋸絕對是鋸鍬家族中的第一名!!繁殖容易~中軟產木配合高發酵木削即可繁殖不錯成績,幼蟲一般發酵木削飼育方法即可養出,值得體驗收藏!尤其跟我一樣是鋸鍬迷的朋友們~鋸鍬收藏當中是絕對不能少這一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