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什麼勒?


主要因為最近(這半年來)「偷懶~太混了」,良心不安而跟大家說抱歉!




從去年底開始忙著準備結婚事宜,到年初訂婚,接著結婚忙昏頭,然後緊接著國內環島蜜月旅行,接著又是深山季的開始,然後準備夏令營,同時也一直籌畫著國外的二次蜜月旅行~直到上週結束蜜月等等……..





((謎樣聲音:為什麼你連蜜月旅行都去了「好像可以抓到蟲蟲的地方」……))




 




所以扣掉白天上班和深山症(我是該病的重症患者)發作往山上跑的時間之外,幾乎沒什麼太多空閒時間 (加上有小小空閒時間時只想發呆放空玩逼機的FB小遊戲~逃避現實 @@”)




 




總總原因,以至於:




1.部落格和FB粉絲團  新文難產




2.蟲蟲放一堆沒挖~新蟲上架速度延遲




3.週年慶到現在還沒搞出來




4.累積一堆標本還沒做 @@”




5.一堆幼蟲嗷嗷待哺




6.結婚照片、蜜月照片、夏令營照片上千張照片都還沒整理!!!!!!




 




天阿~神阿~請救救我吧!




天阿~~~~~這不是我的做事原則阿!




天阿~大家請原諒我吧!




 


不過好消息是:1.短期間好像沒什麼大事情可以忙了  2.深山季也快尾聲了(我可以恢復正常了)




我會打起精神,好好經營部落格和FB粉絲團,還請大家不要嫌棄,原諒這幾個月偷懶的我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的頭像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公園前甲蟲館」(南投市甲蟲店--南投甲蟲生態館) 專業務實的在地精神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