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5  

【幾則重要公告…很多文字~沒有看到最後,保證是您的損失…】

1.本週六/日兩天,是長戟大賽的最後丈量時間,請各位參賽者別忘了來店丈量喔!

2.本月20號 (12/20 星期六)是店長大人的生日,我們要去清幽的山林泡湯度假,所以店休一天。 (到時候會再另行公告,請大家安排時間來店吧)

3.本店的簡介、粉絲團的瀏覽方法、以及【購物方法與規則】,日前已經有明確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insect308/photos/a.372623316167054.86249.371342249628494/688075004621882/?type=1&theater ,希望初次拜訪的粉絲蟲友們可以詳細閱讀,並且尊重我們的規則。謝謝

4.關於本店老闆的古怪賣蟲作風,其實開店八年來,老闆一向愛搞怪,可以說是個性派的老闆,他自創很多神奇的經營方式,尤其最近引進不少台灣市場少見的蟲,他都會推出「VIP限定商品」或是「來店限定商品」。

我相信不少人一定會恨得牙癢癢【硍!好想買~但是不符合條件~老闆死不賣】,說真的老闆是個處女座死龜毛的人,他很堅持他的原則,但只要你遵守他的原則,他一定對你非常阿撒哩! 

那為何一些少見屌蟲老闆要推出這些特定條件? 
原因一:台灣市場真的很小,這些冷門又偏貴的蟲,老闆一次不會弄太多進來,不會像菜市場蟲一次就好幾十對,所以數量少的商品「限量總是殘酷的」,老闆希望留給VIP的客人福利,老闆希望大家平常就可以保持交流~就算沒有金錢交易~也可以互相交流當朋友,不要每次只是屌蟲上架才出現或是搶便宜才出現的投機客。 
原因二:一些屌蟲或這一些優惠活動為何「來店限定」?因為說真的,南投市屬於偏僻冷門地區,如果老闆沒有這樣經營吸引更多外地人前來店裡,那還得了?畢竟這裡不是台中 更不是台北,外縣市還可能可以逛街購物順便去逛蟲店… 所以請大家體諒!

………哈哈哈哈,以上碎碎念一堆,是要考驗大家的耐心,如果您有耐心看到這裡,恭喜您! 您即將可以參加一場 超級好康的活動! GO!…………

【2014.12.28 南投甲蟲館 年度 最後一天營業日 「年終瘋狂交換禮物趴」 】

1. 活動時間:
2014.12.28 星期天 下午四點進場 四點半活動開始! 

2.活動辦法:
一、免費參加,不管你來自何方,只要你是地球人!阿不!外星人也可以!只要不是阿飄就可以參加! 2014.12.28星期天 【當天 人一定要到場 】

二、「每一個人,帶一份禮物,方可報名參加 獲得交換禮物 之 抽獎券一張」,你要約十個人帶十份禮物(一個人頭 一次抽獎),也可以! **請注意下面的交換禮物規範** 當天12/28報名即可,但是事先報名小藍會加碼請看下面:

三、為了活動當天進行流暢順利(有些人不能太晚回家),小藍即日起12/6 ~ 12/27 開始接受預先報名(在活動前先帶禮物過來報名),每人帶一份禮物前來報名,可以獲得【兩張抽獎券 活動當天抽兩個禮物!】 也就是,只要您事先報名,小藍就加碼大放送!您交一個禮物報名,小藍就免費加碼多提供一份禮物 供 當天抽獎!

也就是如果有100個人都事先報名,小藍就加碼免費提供100份禮物,讓這100個事先報名的好朋友,每人可以多抽一次禮物! 簡單說:如果您事先報名,您可以交一個禮物,當天抽兩個禮物回去! 大家有沒有好爽?小藍老闆有沒有大器?讓我們一起喊:凍蒜、凍蒜….. (80年後可以出來選市長了…)

3.禮物的規範:
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交換禮物?其實這真的是看「個人誠意與良心」,本次活動的禮物規範條件【跟甲蟲有關的任何東西】您可以準備甲蟲活體、成蟲/幼蟲都可以,甲蟲標本,甲蟲飼養相關用品、採集工具 以及任何甲蟲的商品,凡舉:甲蟲書~甲蟲玩具~甲蟲圖案書包~甲蟲圖案鉛筆~甲蟲卡片~你畫的甲蟲寫真~有甲蟲圖案的內褲也可以(但是不能穿過的),總之!跟甲蟲有關的禮物都可以!

二、禮物的主題以說明,再來就是禮物的規範,我不要求大家一定要把禮物特別買包裝紙包裝得像LV精品一樣,但是!拜託!【也請把他裝得像個禮物】,我舉例:您如果提供成蟲活體,拜託也拿個乾淨的盒子裝好,不要空手抓一隻蟲給我說要當禮物。或者提供幼蟲你也用個盒子裝食材裝好,不要撿個免洗杯裝隻幼蟲說要當禮物。 

總之,【禮物不要求一定要多貴重,但是拜託,誠意!誠意!】小朋友能力有限,就算你提供一隻扁鍬,把他整理得好好的,拿來當禮物,我也是會接受的! 大家是互相的,參加活動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謝謝。 PS.如果禮物太誇張,報名的時候小心被小藍直接打槍!

三、關於小藍的加碼禮物,你可能會想:硍!死小藍真的那麼大器?預先報名多少人就加碼多少禮物? 該不會他拿一顆果凍當成一個禮物啊?

請大家放心,小藍加碼禮物的強度是:【你提供多強的禮物,小藍就跟你加碼一樣強度的禮物】,也就是今天你如果敢拿金剛大鹿角來當禮物,小藍我一定拿等價值強度的東西出來當加碼禮物提供抽獎;相對的你今天如果拿扁鍬來當禮物,小藍我就拿兩點赤當加碼禮物提供抽獎….以此類推! 夠爽了吧!夠嗨了吧!小藍老闆有沒有大器?讓我們一起喊:凍蒜、凍蒜….. (80年後可以出來選市長了…)

4.其他注意事項:
一、本次活動純粹福利大家,推動大家認識新朋友、交流的好機會,拜託大家當天一定要開開心心,就算沒有抽到心中如意的禮物,想必也是精彩又特別的一天!大家憑良心想,有哪幾間蟲店敢這樣玩?所以大家在2014年的尾聲一定要開心~迎接更美好的2015喔!一起期待當天的到來吧!

二、小藍大手筆豁出去了,主要希望帶動南投養蟲風氣,希望南投在地蟲友一定要相挺啊!我知道我開店八年來認識很多從小學養蟲養到現在都變成大大,開始學前輩潛水了!但是希望這一次活動來相挺一下吧!不要辦個活動小貓兩三隻就丟臉了,這樣可能再也不辦了!如果活動熱絡,那就學連公子一句話:後會有期! 廢話一大堆,我希望昔日【南投幫的大家】小藍誠摯邀請來參加!我知道有些都大學外地念書的就不勉強,但是在中部地區鬼混的你們,小藍希望當天可以看到你們的參加,讓我知道南投幫現在到底剩幾個!

三、再次提醒:為求當天活動順利盡早結束(星期日外地朋友不方便太晚離開),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事先報名參加,這樣除了可以讓活動流暢,重點!您可以獲得多一張的抽獎券喔!

四、2014.12.28星期天 【當天 人一定要到場 】你如果有事可以安排一個人來幫你抽,【一個人頭 可用一張抽獎券抽一個禮物 (如果事先報名者 一個人頭 可用兩張抽獎券 抽兩個禮物) 】 也就是你不能約十個朋友來報名,然後當天較一個代表來抽十個禮物,這樣是不行的! 不論任何理由!嚴格禁止!以求公平! (沒有這樣嚴格規定,人家會懷疑是不是搞內鬼來抽獎…)

五、最後一點,人文素養,禮貌的要求,這個活動純屬趣味,大家交流大家開心,現場抽到禮物打不打開看隨便你,如果打開看的時候,禮物不是你心目中的保時捷,拜託也要有禮貌,不要當場在那裡白目說:好爛喔 OOXX 之類的白目話。或者 當場說我不要! 有誰要?…之類的白目話!(我之前店裡舉辦抽獎活動,還真的有個白目抽到南洋大兜他覺得不爽,在我店裡~當我的面用賤價賣給現場的客人……說真的當下我很難過) 每個禮物都是每個人的心意,請互相尊重。禮輕情意重,玩得開心最重要喔!

六、關於活動,有任何問題請在本版留言詢問,如果有好建議可以提出來喔! (請先詳細閱讀後發問,我發現最近很多人常常問一些我文章裡面明明有交代清楚的事情….QQ)

最後祝福大家在2014年的尾聲 順心如意 ~ 一起迎接更美好的2015!一起期待當天的到來吧!(希望活動不要冷場阿阿阿~~~~~) **請大家可以的話把這個訊息分享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公園前甲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